浣颜_y

这年头没点实力都不配当海王(一)

*穿越梗




*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勿上升小孩!




*ooc  ooc  ooc 警告,有cp洁癖的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丁程鑫怎么都想不到自己刚来这个世界不到三天就进医院了。




进医院就算了,居然还是被人打进去的。




如果可以重来,我就是好奇死我也不会打开那本书,并且把它看完!




这是丁程鑫在晕过去前一刻的内心所想。




......




我叫丁程鑫,是一名舞蹈老师,作为一位秉持着“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的口号的社畜,按道理来讲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唯物主义者根本就不会相信有穿越这种事的。




但是现在不信也得信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居然是因为一本书穿越到这个世界的。




事情要从我穿过来的前一天说起,那天晚上我照常下班,回家路上经过一家新开的咖啡店门前,遇到一个老爷爷,神秘兮兮地塞给我一本书,说这本书有很神奇的魔法,可以穿越,我一唯物主义者肯定不信啊,就说不要,然后绕道走。




没走几步,那个老爷爷又追了上来,要我一定收下这本书,并且把它看完。




我看老爷爷那一副“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的表情,我竟然鬼使神差的接过那本书,并把它带回来家。




第二天睡醒,我坐在书桌前盯着这本书发了半个小时的呆,我在想我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这么把书带回来了,回过神之后带着好奇的打开了这本书看了起来了。




这本书里讲的内容大致是女主是富家小姐,男主们是大Boss,个个都是有钱人,还都是大家族里的少爷,而男二呢则是一个孤儿,从小生活在孤儿院,后来被领养,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舞蹈特长考进了女主和男主们所在的贵族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就对女主一见钟情,但是呢女主喜欢的是男主们,于是男二就开始各种作死,什么骚扰女主啊,纠缠女主啊,再一次绑架女主的时候差点害死了她,成功惹怒了男主们,最后被男主们干掉了,然而男二到死才都不知道自己一直被女主利用,利用自己对她的喜欢去博取男主们的感情。




等丁程鑫看完之后不得不吐槽一下写这本书的作者,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写出这么狗血且玛丽苏的剧情的?关键是男二居然还跟自己同名同姓。




然而不等丁程鑫吐槽完,这本书就发出耀眼的光芒,片刻后它就出现在一片黑黢黢的房间里,整个房间只有他头顶上照下来的光芒照着自己,其他地方都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




?这是哪?我刚刚不还在家里吗?




“宿主,你好。欢迎来到系统空间。”




突然响起来的声音吓了丁程鑫一跳。




“谁?是谁在说话?”丁程鑫环顾四周也没发现除了自己以外的第二个人。




“我是0224系统,宿主可以叫我小米。”




“系统?什么意思哦?”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简单点来说就是宿主你穿越了。”系统简单明了的给丁程鑫解释了当下的情况。




“?我?穿越?!”丁程鑫不可置疑的指着自己,满脸震惊。




但是很快丁程鑫就冷静下来,想起来给自己这本书的老爷爷说过的话,难道这本书真的能穿越?!




简直荒唐!!!




“宿主不用惊讶,你是我们选中的各项指标都满分的最佳穿越者。”




“?你的意思是我之所以会出现在这是你们搞的鬼?!”丁程鑫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是在做梦。




“宿主并没有在做梦哦。”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丁程鑫第一次感觉这么不真实。




“嘻嘻,我是宿主你的专属系统啊。”




“......你们把我弄进来要干嘛?”丁程鑫终于想起来问正事了。




“是这样的,我们选中宿主你是想要你进入你刚刚所看的那本书的书中世界改变男二的命运,同时攻略六个男主。”系统解释道。




“等等等等,攻略六个男主?!我一钢铁直男,你让我去攻略男的!?还是六个?!”丁程鑫瞪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脸“你在开什么玩笑”的表情。




“是的,没有开玩笑哦。”系统非常淡定的说道。




“我不干,这活我干不来,你们还是找其他人来吧。”丁程鑫抱着一丝丝能离开这里回到原来世界的想法。




“宿主还是死心吧。完不成任务宿主你是回不去的。”系统无情的打破了丁程鑫想离开的幻想。




“......怎么你们还带强制性的啊?!”丁程鑫感觉自己已经累觉不爱了。




不过丁程鑫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是不是只要我完成了任务就能回到现实世界?”




“是的宿主,只要你完成任务就能回去。”




“那我在现实世界怎么样了?”丁程鑫想到自己现在在系统空间里,不知道现实世界里自己的情况。




“宿主放心,我已经将你所在的现实世界的时间冻结了。”




“那就开始吧。”丁程鑫点了点头。




“请宿主做好准备,传送马上开始...3,2,1...传送成功。”



tbc.

————————————————————————————————



因为目前还没有写到cp所以就不打cp tag了。




评论(9)

热度(2053)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